梦境

     滴答,滴答......

     慢慢地睁开眼睛,发现已不是我的房间了,我满满的坐起来,环顾四周一片漆黑。这是在哪,我怎么会在这里。我想。在这之前我不是正在在我的房间写作业怎么会在这呢?正在想着,突然隐隐约约的好像听到了“滴答,滴答......”的声音。本以为是幻觉,便起身向前走去。可随着往前走那声音变得越来越大,也伴随着脚步声。

     我停了下来,随着这声音的变大,我莫名的感到不安。直觉告诉我,如果继续向前走可能会遇到不好的东西。于是我向另一个方向走去,就在向这个方向走的时候,突然那脚步声变得快了起来。我也赶紧的加快了脚步,之后转走为跑,身后的声音越来越近,脚步越来越紧。我加快了步伐,忽然身后的声音突然停下,我边跑边向后看去,突然一双魔抓向我伸来,随之上空出现了一张魔鬼的面孔......


啊啊啊啊!!!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煞灵梵暮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